关于全县“两优一先”拟推荐表彰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1-06-09 16:48 来源:泰宁县组织部
|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县委决定表彰一批全县优秀共产党员、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经广泛动员推荐、逐级遴选、征求意见等程序,形成了全县“两优一先”拟推荐表彰对象。根据有关规定要求,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现将拟推荐表彰对象进行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从202169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表彰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传真等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提供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以利于了解核实情况。

公示电话:中共泰宁县委组织部(0598-123807836131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正常上班时间

来访来信地址:中共泰宁县委组织部组织科(邮政编码:354400

 

    附件:全县“两优一先”拟推荐表彰对象名单

                         

 

中共泰宁县委组织部

20216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