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农机化专业人才)项目公示
来源:泰宁县农机中心 时间:2019-10-28 17:02

根据《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明财(农)指〔201953号)及《三明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农机专业)培育工作的通知》(明农机〔201943号)工作要求,现将泰宁县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农机化专业人才)项目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内容:根据上述通知要求,依托农机化示范推广以及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的实施,于20191220日前完成80人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任务。

二、项目补助资金8万元。

三、培训实施主体要求:1.具备独立完成农机技能培训的能力(拥有相应的农机具设备及教练员);2.通过市级农机培训机构企业安全生产资质认定;3.具有相关农机化专业人才培训经验。

请有意参与本项目实施的主体于2019111日前,将相关材料交泰宁县农业机械推广中心。联系人:张前毅,联系电话:0598-7832131

 

                                                泰宁县农业机械推广中心

                                                   201910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