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农机中心扎实开展“服务进基层、进田间地头”活动
来源:泰宁县农机中心 时间:2019-05-07 09:21

  近几日,正值春耕时节,泰宁县农机中心践行“进农家,解难题”活动,县农机中心领导带领中心干部走进种植大户黄赐米流转的田块,详细了解备耕情况和后续生产计划。

  现场农机作业热火朝天,只见合作社新购进的105马力履带式旋耕机在田间飞驰。种植大户黄赐米是我县的制种大户,从最早的几十亩到现在的奖金一千亩,从最开始的购买机械自耕自足到现在的委托农机合作社生产订单服务,他深刻体会到农业生产机械化带来的便利和效益,新型农机服务让她从繁琐的农事环节解放出来,将更多的精力投放到生产管理上,以此提高效率、增加收益。

  近年来,泰宁农机部门大力扶持和发展农机合作社,引导和鼓励农机合作社做大做强,积极推行“订单式”、“托管式”、“承包式”服务,发挥机具效能,提高效益,给老百姓减负增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