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化处副处长兰亨庭到泰宁县调研检查农机化发展工作
来源:泰宁县农机中心 时间:2018-05-28 11:38

    5月23-24日,福建省农业厅农机化处副处长兰亨庭一行3人到泰宁县调研检查农机化发展工作,市农机中心副主任付祥风陪同调研。 

    兰亨庭副处长一行先后到五谷丰农机专业合作社、力农农机合作社进行调研,了解合作社今年机耕机插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和下一步计划,随后调研组参观了水稻育秧工厂并现场观看了高插机田间作业。兰亨庭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农机合作社在推动农业机械化发展中所做的工作,提出要全面发挥水稻生产机械化示范点作用,特别是要加强机插和植保两个薄弱环节的推广应用,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的基础上,发挥好合作社服务农民群众作用,实现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县农机中心主任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农机化发展工作情况,特别就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情况、农机化综合水平及粮安指标落实情况、绩效管理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农机安全生产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调研组对我县农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兰亨庭副处长指出我县要进一步补短板,抓重点,出亮点,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加快农机先进机具和技术的推广,积极培育农机合作社,减轻农民负担,提高生产效率,进而全面提升我县农业机械化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