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19-0300-2019-00013
  • 备注/文号: 泰人社〔2019〕29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19-03-22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中共泰宁县委组织部 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泰宁县机关事业单位2019年度培训办班计划的通知
泰人社〔2019〕29号
来源: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3-22 11:03

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印发的《福建省规范党政机关及其所属单位培训办班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在县直各单位认真申报的基础上,经县治理整顿培训办班工作协调小组审核汇总,并报请县委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对我县机关事业单位2019年度培训办班计划(详见附表)予以公布,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主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计划落实好培训办班工作。

  2、凡未经申报登记、公布的单位,原则上不允许办班,财政、物价部门不予核准收费项目,单位和个人可以拒绝参加,有关单位可不予报销培训费用。如未申报登记的单位确因工作需要必须举办培训班的,应当提前10天向县委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报批。如有发现未经申报登记、公布、报批的单位而擅自举办培训班的,将严肃处理,并予以通报。

  附件:泰宁县机关事业单位2019年度培训办班计划表

 

 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