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政府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2-04 22:40

  2月4日,县长王怀斌主持召开2024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把“干”作为今年工作的主旋律,以“干”的姿态破解一切发展难题,以“干”的状态实现各项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领会各项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全面准确理解“五个必须”,紧紧围绕“九项重点任务”,牢牢把握“四个‘抓落实’”,结合县域实际,聚焦经济运行、产业发展、项目推进、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各个方面,把准今年经济工作方向,坚决做到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以高质量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我想干”的决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县广大干部要坚持崇高的理想信念,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强化工作落实,理清“我会干”的思路。要围绕既定思路目标,拿出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精气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抓一线、抓具体、抓统筹,推动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扛起“我能干”的责任。要坚决破除懒政怠政,以无私树威、以务实兴业,做到为官有为,形成重实干求实效的良好风尚。四是永葆公仆本色,筑牢“清廉干”的底线。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发扬“实”的好作风,恪守“廉”的硬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