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设立登记公告(2022年第2期)
来源:泰宁编办 时间:2022-12-06 14:58

本期公告共有5个单位。

1、“泰宁县明清古建筑文化研究院(泰宁县文物保护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泰宁县明清古建筑文化研究院(泰宁县文物保护中心)

法定代表人 

魏锋

开办资金 

1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主要职责为挖掘、研究泰宁明清古建筑、古木雕、古屏风等传统工艺和艺术价值;承担明清古建筑的维护、修缮等任务;创作开发明清古建文化艺术产品;承担全县历史和革命文物的保护、开发、利用相关工作。

住所 

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广电大楼4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29MB1Q32577F

举办单位 

泰宁县文体和旅游局

2、“泰宁县大田乡经济发展综合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泰宁县大田乡经济发展综合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范长胜

开办资金 

12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承担农业农村、项目服务、经贸发展、乡村振兴、扶贫开发、统计、水利等领域相关事务性工作;负责提供农业政策和信息服务,落实强农惠民措施;负责招商引资和项目统计具体工作;指导各企业调整优化产业、产品结构,提高乡工业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辖区内企业提供信息服务、购销服务等。负责乡一般预算资金的收支和部门综合预算、非税收入的事务性、技术性工作;参与农村综合改革,协助税收征管等工作;负责辖区水利项目建设和农村小水电项目管理的事务性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村级财务、资产管理、村财审计等事务性工作。

住所 

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大田乡文明街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29MB1L839515

举办单位 

泰宁县大田乡人民政府

3、“泰宁县梅口乡经济发展综合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泰宁县梅口乡经济发展综合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叶灵

开办资金 

2.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承担农业农村、项目服务、经贸发展、乡村振兴、扶贫开发、统计、水利等领域相关事务性工作;负责提供农业政策和信息服务,落实强农惠民措施;负责招商引资和项目统计具体工作;指导各企业调整优化产业、产品结构,提高工业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辖区内企业提供信息服务、购销服务等。负责一般预算资金的收支和部门综合预算、非税收入的事务性、技术性工作;参与农村综合改革,协助税收征管等工作;负责辖区水利项目建设和农村小水电项目管理的事务性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村级财务、资产管理、村财审计等事务性工作。

住所 

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梅口乡梅口街13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29MB1P828800

举办单位 

泰宁县梅口乡人民政府

4、“泰宁县朱口镇经济发展综合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泰宁县朱口镇经济发展综合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陈军

开办资金 

3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承担农业农村、项目服务、经贸发展、乡村振兴、扶贫开发、统计、水利等领域相关事务性工作;负责提供农业政策和信息服务,落实强农惠民措施;负责招商引资和项目统计具体工作;指导各企业调整优化产业、产品结构,提高镇工业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辖区内企业提供信息服务、购销服务等。负责镇一般预算资金的收支和部门综合预算、非税收入的事务性、技术性工作;参与农村综合改革,协助税收征管等工作;负责辖区水利项目建设和农村小水电项目管理的事务性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村级财务、资产管理、村财审计等事务性工作。

住所 

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朱口镇中山街70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29MB1Q34169C

举办单位 

泰宁县朱口镇人民政府

5、“泰宁县大田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泰宁县大田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

法定代表人 

冯小斌

开办资金 

10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负责民政、社会保障、文体旅游、科技教育、卫生健康、退役军人、民族宗教、村乡(镇)建设、道路交通、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公益性事务服务工作。负责县级相关部门下放或委托的相关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工作;加强乡(镇)行政服务大厅建设,按照“一站式”便民服务要求和公开透明的办事流程,加强便民服务平台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综合便民服务作用,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指导协调进驻(延伸)综合便民服务中心集中办理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协助梳理编制乡(镇)权责清单。负责网格化综合管理的事务性、辅助性工作,为网格化管理的巡查、指挥、调度、督办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撑;负责拟订并实施村、乡(镇)建设方面的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目标;组织编制实施村、乡(镇)规划,负责村、乡(镇)建设用地和建设项目报批等事务性工作;负责村、乡(镇)环境保护和村乡(镇)容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村、乡(镇)建设的事务性工作,指导村(居)委会做好自然资源保护利用、村容村貌、环境卫生工作;负责辖区生态环境保护事务性工作。

住所 

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大田乡文明街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29MB1Q658542

举办单位 

泰宁县大田乡人民政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