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暨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2-22 21:05

  2月22日,由泰宁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局联合组成的泰宁县校园食品安全排查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在收听收看省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后,我局第一时间召开由工作专班成员、市场监管所、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负责人参加的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敏感性,进一步领会省市会议精神,学透省市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各所、学校负责人要明确各自职责和整治主体、整治重点,压实责任,确保整治工作有成效。

  泰宁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肖良清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强化统筹协调,抓住关键,紧盯任务目标,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排查整改。要抓检查整治,将排查阶段形成的问题清单逐条销号,认真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全面推动问题整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