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泰宁县“文明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14-03-21 04:58
县直各校,各乡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
一年来,我县各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文件精神,广泛宣传青少年学生中的先进典型,推动我县各学校“争先创优”活动蓬勃开展,涌现出一大批具有时代特点、事迹突出的文明班级和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我县学校“争先创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励广大青少年学生勤奋学习、健康向上,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经研究决定,对2013至2014学年度在争创文明班级和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泰宁一中高一(3)班等42个文明班级、肖云珂等135名三好学生、李婷等33名优秀学生干部予以表彰,并分别授予文明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县广大青少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立志成才;希望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德育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1.2013---2014学年度泰宁县文明班级名单   
2.2013---2014学年度泰宁县三好学生名单
3.2013---2014学年度泰宁县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泰宁县教育局
2014年3月6日

泰宁县教育局 2014年3月6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