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活动 > 乡镇动态

大龙乡多举措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行动

来源:[大龙乡]       发布时间: 2020-10-12 08:33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带头作用。组织乡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要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做好表率,以上率下,以党带群,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LED屏、悬挂条幅、贴海报、微信群等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大力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理念,引导群众树牢思想,营造人人节约的良好氛围。目前,发放宣传单500份,悬挂横幅20条。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压实责任落实。严格食堂用餐管理制度,落实点餐系统进行点餐,加强公务接待、会议、培训等公务活动用餐管理;乡纪委采取暗访、抽查等形式开展监督检查,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目前,已开展监督检查10次,对浪费行为及时制止。(大龙乡 马孙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