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活动 > 乡镇动态

开善乡“三招”推动“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

来源:[开善乡]       发布时间: 2020-07-13 09:16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一是牵紧项目建设“牛鼻子”。盘活闲置资源,引进展宏纸业有限公司落地池潭村。热带观赏鱼项目计划投资500余万元现已投产,总建筑面积约0.9万平方米,年可繁殖观赏鱼500万尾。冠达农牧二期项目计划投资3720余万元,新上有机肥加工,目前,厂房已基本完工,设备陆续进厂。二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加大招商力度,仰恩•状元里项目已完成签约,目前正与福建星源农牧有限公司对接洽谈,力促农产品生产、销售、屠宰养猪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截止目前,共引进5家企业签约落地。三是提升服务企业“高水准”。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县委开展“进企业、察项目、访群众、办实事、促发展”活动,向企业宣传促“六稳”与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及时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为项目建设发展保驾护航。(开善乡 饶文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