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 | 泰宁:锦江国际度假酒店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助推旅游发展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4-10 20:53

泰宁锦江国际度假酒店项目建设自开工以来,施工团队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6b9b4016fd50939d47905968539b719.jpg

 

4月8日,在项目建设现场,建筑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各项装修工作,全力赶工,保质保量全面推进项目进度。

锦江国际度假酒店项目经理 黄立杰:“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面完成,接下来将进入景观和装饰工程施工,整个项目已完成总投资额1.95亿元。下一步,我们将按计划完成年内的既定目标。”

泰宁锦江国际度假酒店是沪明文旅产业对口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及目前落地投资体量最大的单体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泰宁五星级酒店“零”的突破,有效提升泰宁旅游接待服务水平和档次,助推泰宁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为当地旅游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下一步,泰宁县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更多特色旅游项目,促进全县旅游业的持续繁荣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