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铜鼓县党政代表团来泰开展文旅产业考察活动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4-10 23:34

4月10日,江西省铜鼓县党政代表团来泰宁开展文旅产业考察活动。铜鼓县委书记李勇军,县领导卢柏意、熊涛、谌峰、陈志刚、胡律江、胡洋波,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县领导郑秀娟、谢翠姬、严生英、蔡秀琴参加考察。

a80a9a759e44c0f4b6a52220d03a574.jpg

 

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甘露别院、境元森林康养基地、泰宁古城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泰宁在发展文旅康养产业中的经验做法。

代表团表示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收获满满,充分领略了泰宁丹山碧水的独特风貌和积淀深厚的人文历史,将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认真汲取泰宁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中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结合铜鼓县实际,全面吸收考察成果,进一步推进铜鼓县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推动两地协同发展,谋求两地合作共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