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领导赴将乐县泰宁县调研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4-11 20:33

  4月10日,市长李春深入将乐县漠源乡漠源村、大源乡温豪有机肥生产项目、余坊乡余源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泰宁县新创艺竹木科技公司、新桥乡岭下村红色研学培训项目、池潭水库、锦江国际度假酒店项目等地,开展“四领一促”工作调研,推动乡村振兴、竹产业发展、文旅经济、防汛备汛等工作,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李春强调,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坚定不移加强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因地制宜发展好乡村产业,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立足我市丰富竹资源优势,抢抓沪明对口合作、“以竹代塑”等重大发展机遇,推动竹产业向精深加工拓展,向竹文化旅游等领域延伸,加快建成链条紧密、三产融合、优质高效的竹产业高质量发展体系。要坚持文旅融合,发挥大金湖、金溪沿岸的美丽风光优势,推进红色文化、乡村振兴和旅游产业协同发展,进一步加快文旅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要科学做好水库蓄水管理和调度,落实好大金湖适游水位优化调度方案,统筹防汛备汛和文旅等特色产业发展,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多赢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