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强化高速隐患排查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4-01 18:25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优化高速公路通行环境,遏制道路交通事故,近日,三明高速交警六大队联合路政、消防、机电等单位对辖区高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f4870f0839c6b053ed8cc747070355b.jpg

此次排查重点包括高速沿线、服务区消防处置措施是否到位;隧道出入口和隧道内的标牌、标线、轮廓标设置是否规范、合理、清晰;隧道内通风机、灭火器、水带等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并能正常使用;隧道内是否实现交通视频监控全覆盖,紧急电话是否能正常使用。

三明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 罗元华:“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大、速度快,易发生事故或车辆故障,如果处置不当、不及时,极有可能导致更严重的二次事故,在此提示广大驾乘人员高速行车发生故障或事故时,驾驶人一定要遵守车靠边、快警示、人撤离、即报警。”

接下来,三明高速交警六大队将继续深入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定期开展辖区安全隐患检查, 将检查工作常态化,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防止隐患问题发生,为群众出行保平安、保畅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