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领一促 | 预计今年8月竣工!泰宁县铁路主题公园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3-18 12:10

  近日,泰宁县铁路主题公园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该项目为国铁集团对口帮扶重点工程,位于泰宁汉堂影视文创园内,占地面积达5562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700万元。自去年12月27日正式开工以来,工程进展迅速,目前已顺利完成场地的路基填换、排水系统建设等基础性工作,并紧锣密鼓地推进主体施工,预计今年8月竣工。

  铁路主题公园以民国时期火车站为设计核心,包括铁路、绿皮火车、隧道等场景,这一创新性设计不仅丰富了泰宁影视基地的拍摄资源,更为影视剧组提供了多元化、特色化的拍摄场景选择。

泰宁影视拍摄基地提升工程效果图

  随着铁路主题公园的建成,泰宁县将继续完善影视基地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影视拍摄的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打响泰宁影视产业名片,提升泰宁影视产业辐射力和影响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