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领导赴国铁集团拜访调研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3-14 12:01

为进一步加强泰宁县与国铁集团对口支援沟通协调工作,3月11日至13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带队赴国铁集团走访,先后拜会了中国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铁集团发改部(振兴办)和组织部,共同谋划推进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县领导饶秀健、江斌参加。

5d18564e6a4faa2dace3928f15ed435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中国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张昌平与铁路投资集团董事长谭光明等领导座谈,就国铁(泰宁)食品产业园、水资源开发等项目详细交流。双方表示将立足铁路行业优势和泰宁发展需要,加强路地交流合作,助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在国铁集团发改部(振兴办),张昌平对近年来国铁集团在铁路建设、运输、文旅、产业、消费、教育、医疗帮扶等方面给予泰宁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与国铁集团发改部(振兴办)副主任张力等领导围绕常态化互访交流、对口支援项目实施等工作进行对接沟通。张昌平真诚希望国铁集团发改部(振兴办)积极协调南昌、济南铁路局和铁路投资集团共同参与国铁(泰宁)食品产业园项目的投资、运营,着力把泰宁食品加工产业链做起来、大起来、强起来,助推对口支援工作结出硕果。

在国铁集团组织部,张昌平与国铁集团组织部部长李东等领导就共同做好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积极争取干部双向挂职、人才交流合作、干部教育培训等事宜,并诚挚邀请国铁集团组织部来泰宁考察指导,为泰宁经济社会发展指点迷津,助推泰宁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