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泰宁推动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暨包保A级食品安全主体督导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3-07 17:01

3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赴泰宁推动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暨包保A级食品安全主体督导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娟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列平深入浦武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泰宁邱洪出入口及接线工程、晋泰新材料新能源生产、中琉科技脱硫催化剂及装备全产业链生产、草菇产业园等项目点以及新国中百汇贸易有限公司、泰宁实验幼儿园、新创艺竹木科技有限公司、鑫玥竹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经营、校园食品安全等情况。同时,走访泰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有关负责同志就泰宁文旅产业发展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具体要求。

陈列平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泰宁发展实际,准确把握行动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全力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陈列平要求

要全力提速项目建设,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施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要聚焦企业发展需求,深化政企沟通协作,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快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满产。同时企业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要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规范食材进货渠道,切实把好食品进货查验及原料溯源查询等前置关口,加强贮存、加工等环节的管理和设施设备的检查、清洁,规范食品留样工作流程,牢牢把住食品安全关。

要深挖泰宁文化底蕴,推动文化资源转化为旅游发展新动能,在旅游产品创新上做足内涵文章,搞活“体验经济”,不断满足游客对品质性和体验感消费的需求,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打造在全省叫得响、在全国有影响的旅游品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