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领导调研竹产业发展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2-27 21:26

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怀斌深入朱口镇调研竹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黎辉平、杨仁保参加调研。

王怀斌一行先后走访了宇鑫竹木、和瑞竹业、鑫玥竹木、中琉环保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竹产业链发展情况。随后,在朱口镇召开座谈会,与竹产业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会上朱口镇汇报了竹产业发展情况与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竹产业发展的未来方向及遇到的难题等情况展开讨论。

王怀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将小竹子做成大产业”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县关于推动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竹笋电烤房、竹山运输轨道作用,积极建设丰产竹林示范片,大力发展竹产品精深加工、观光旅游等新业态,持续加大竹产业招商引资力度,培育壮大竹制品龙头企业,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不断做大做强做优竹产业。(记者 龚依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