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 | 泰宁:春节企业不停产 铆足干劲赶订单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2-11 20:15

新年开新局,全力拼经济。春节期间,泰宁县部分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采取贴心措施为员工营造浓浓年味儿的同时,开足马力、加紧生产赶订单,奋力实现新年强劲开局。

 

7dd93baf8227677c0b0ece1087485d94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2月11日,在泰宁县三晶光电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器声轰鸣,近百名员工坚守岗位,铆足干劲忙生产、赶订单,企业呈现出繁忙的生产景象。

 

该公司是福建省和三明市的重点项目,主要生产高纯硅(多晶硅),采用冶金法和定向冷凝去除杂质法把电子用硅纯度提炼到99.9999%,主要应用于高端民用、军工特种合金、有机硅化工、电子、太阳能光伏行业,产品远销海外多个市场。2023年,公司生产产量8176.76吨,产值12980.7万元,销售收入13589万元,实现税收1230.63万元。

 

059b5ceb307e760318dd8b9eda66f36d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虽然正值新春佳节,但我们公司的87名员工仍坚守在岗位一线赶制第一季度订单。”泰宁县三晶光电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炉长冯振兴说,公司将在保证生产安全和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搞生产,争取2024年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创造更多产值。

 

158d90e1c886695a99e27d70f52b4713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为了更好地激励员工,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春节期间,公司诚意满满,给予加班福利,升级伙食标准,还举办各种活动,让他们在春节期间能感受到公司的温暖。

 

“春节期间,公司给我们提高了员工的日常生活标准,还特意安排了年夜饭、年会,让奋斗在一线员工开开心心地过年。”泰宁县三晶光电有限公司员工薛庆问是山东人,今年春节假期留泰过年,“对我们这些外来务工人员来说,公司就是第二个家,公司安排的这些福利,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