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2-10 19:03

2月10日大年初一,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怀斌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县领导饶秀健参加慰问。

58404fdcdc0583a7b71a5cf4d7233d29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王怀斌一行先后来到泰宁古城、环卫所、城监大队、融媒体中心、森林消防大队、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公安局、武警大队、武警中队、金湖下坊码头等地,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b602d8d7836c2e3cc890f72c601c1e5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王怀斌表示,春节是阖家团圆的重要时刻,各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仍然坚守一线,为广大群众过好欢乐祥和的春节默默奉献,充分体现了他们的为民初心和使命担当。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恪尽职守,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用实际行动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愉快的新春佳节。

期间,王怀斌一行还参加了新春游园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