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有序开展2024年上半年征兵县检工作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1-30 17:17

1月30日上午,泰宁县2024年上半年征兵县检工作在泰宁县中医院有序进行。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县长王怀斌,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蔡健到现场开展工作调研。

38edbbb75ba73bcc9c238a837936143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现场,王怀斌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对大家投身军营、投身国防建设的理想和担当表示赞赏,叮嘱应征青年坚定信心,端正入伍动机,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并祝愿他们顺利通过体检,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

755b8c875215a2014d97d2f1dc53adf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据悉,此次征兵县检共有48名青年参加。应征青年们有序排队,依次进行血压、身高、视力、内外科等各项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执行征兵体检标准,认真核对体检者信息,科学判定体检结论,为部队输送身体合格的优质兵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