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泰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1-29 22:16

1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联清带队深入泰宁县新桥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代表省委、省政府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新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碧涛,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县领导黄志远、叶莹参加慰问。

60450f729e1150739c5d6b9fa7de9e03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周联清一行先后来到黄长仁、黄长隆、邓平青、黄桂保、叶彩兰等困难群众家中,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慰问和美好祝福。每到一处,周联清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日常生活保障、子女教育就业、看病就医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靠勤劳的双手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周联清一行还向岭下村送上慰问金,并嘱咐全体村委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不要忘记”和相关工作要求,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关注医疗保障等民生问题。

周联清强调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

要进一步拓宽帮扶渠道,创新帮扶模式,推动更多帮扶项目落地落实,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办好惠民生、暖民心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