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领导赴横店探班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剧组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1-31 11:14

1月30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带队赴横店探班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剧组,并考察横店影视产业发展情况。

b4fc3b8690e0f67c711bb1c2914f6f5d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张昌平一行详细了解了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的拍摄进展,并与主创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下一步能与电影出品公司深化合作,吸引更多影视团队到泰宁创作采风,把更多的泰宁元素搬上大荧幕。

df62f07c5ebc63b199d1318002deafd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横店期间,张昌平一行还考察调研了明清宫苑、广州街、科技棚等影视基地,了解了基地的运营情况。张昌平强调,横店影视配套设施齐全、影视服务周到细致、“影视+文旅”深度融合,值得我们学习,并表示要结合泰宁实际,借鉴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泰宁文旅和影视产业提质增效。

据悉,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是厦门自在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福建省电影局立项,由王晶、吴樾监制,张雨琦、黄曦彦、洪金宝、尹子维等影星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外景风光主要取景于泰宁的大金湖、寨下大峡谷、上清溪等地,目前该剧组已在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