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泰宁:为民办实事有“温度” 让主题教育有“深度”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1-17 15:26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泰宁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关心热点,积极作为、精准发力,加快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指导实践,用为民办实事的“温度”来拓展主题教育的“深度”。

走进新桥乡党群综合服务中心,窗口的志愿者正在为村民办理业务。升级改造后的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图书室、非遗展厅、红色文化室等一应俱全,为村民在“家门口”提供全方位的休闲文化服务,真正搭起党员和群众之间的“民心桥”。

“这里有书法室、图书室,我们经常约着来这边看书写字。我有空的时候也会教年轻人写写毛笔字,感觉很有意义。”新桥乡新桥村邓元利说道。

近年来,新桥乡坚持把解决民生问题、服务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服务环境进行“微改造”,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今后我们要让党群服务中心更接地气、更贴心、更到位,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人常在、门常开、事常办、村民常去’的服务平台,切切实实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开展代办式、上门式、订单式等服务,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新桥乡文化站站长严建华介绍。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泰宁县坚持以“解民忧”为出发点、以“办实事”为落脚点,不断深化“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群众办实事”等6个特色实践活动,不仅“纸上学”,更在“事上见”,以为民办实事的“温度”,不断拓宽主题教育的“深度”,着力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龚依敏 邓明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