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院来泰调研精神文明建设情况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1-15 20:26

1月15日,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辛向阳带队来泰调研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明办主任黄丽鸿,县委副书记乐仁昌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明清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水际村生态文明展示馆、泰宁古城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聚焦细节持续发力,聚焦难点持续用力,持续搭建好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平台,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等工作,总结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形成试点示范,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记者 黄好运 刘清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