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领导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1-08 22:34

1月8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赴大龙乡官江村、江家岭村、大布村等地围绕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与乡村建设等情况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3e56602303a020f201c18ad6ce6258aa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官江村,张昌平重点察看了官江湾综合体项目,了解官江湾总体规划和山茶油加工、古法榨油坊等项目建设情况。在江家岭村,张昌平详细了解林业、油茶、烟叶等产业发展情况,道路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等乡村建设情况。

张昌平强调

要坚持党建引领。要进一步探索大龙乡党建发展模式,形成党建引领品牌,发挥产业优势,积极对接合作,为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要站稳人民立场。要发挥“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走好群众路线,抓好道路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等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要推进文旅融合。要充分挖掘当地自然资源、文化资源等特色,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产业,在实现村财增收的同时,形成“文旅农”相结合的发展模式,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