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艺宣讲走进园区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3-12-30 21:23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9日,由泰宁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共泰宁县委文明办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艺宣讲走进大洋坪工业园区。

  演出中,梅林新曲《三星共贺太平年》《风展红旗如画》、快板群《幸福不忘共产党》、梅林戏表演唱《移风易俗新风尚》《泰宁是个好地方》等一个个接地气的节目轮番精彩上演,来自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梅林文化薪火传”志愿服务队的文艺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表演方式宣讲主题教育,让园区企业干部职工学习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更好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创新发展新动能。

  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面向基层群众开展主题教育艺术化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群众,引导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推动泰宁经济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