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领导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3-12-29 08:45

  12月28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围绕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屋后地质灾害点治理项目等工作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张昌平实地深入下渠镇陈元村、上渠村、新田村等地,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新田村屋后地质灾害点治理项目开展情况。

  张昌平强调,要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特色支柱产业,立足资源禀赋、发展基础,在品种培育、产品深加工等方面继续努力,进一步打造和宣传好特色品牌,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和农民增收。要促进农旅产业融合发展,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持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将产业优势、特色文化与乡村旅游紧密结合。要认真履行职责,落实防治措施,消除隐患,保质保量完成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