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总医院新院区正式启用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3-12-28 23:42

  12月28日,泰宁县总医院新院区正式启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王彪,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何干晶,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朱道斌,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忠炜,县委书记张昌平,县长王怀斌,县领导黄志远、江求荣、乐仁昌、郑秀娟及各对口医疗帮扶单位来泰宁义诊的有关专家参加启用仪式。

  期间,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泰宁县总医院捐赠医疗设备,出席的领导嘉宾一行参观了新院区;此外,泰宁县还邀请了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专家、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专家在新院区开展义诊活动。

  据悉,新院区按照国家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的标准设计,总投资5.5亿元,规划用地100亩,总建筑面积7.16万平方米,总床位数550张,规范设置内科、普外科、骨科、呼吸与危重症科等临床医技科室20余个,高标准建设手术室、消毒供应室、病理室,拥有DSA、1.5T超导核磁、螺旋CT、DR、椎间孔镜手术系统等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30余台。

  新建县总医院项目建成启用,进一步补齐了医疗卫生短板,优化了医疗资源配置,提高了设施设备水平,改善了就医环境和条件,为全县人民提供了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近年来,泰宁县始终把保障全县人民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不断优化县内优质医疗资源布局,改善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条件,在现代化医院管理、医疗人才培养积累、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医防协同融合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为全县人民健康提供可靠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