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 预计明年9月投用!泰宁城西学校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3-12-29 08:41

寒冬不停工,鼓劲赶进度。12月27日,记者在泰宁城西学校项目建设工地看到,施工人员干劲十足,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室外建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

“城西学校项目所有的单位工程已全部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设备安装和室外道路硬化,预计2024年春节前全部落架;施工单位正加班加点,确保明年6月份竣工验收。”城西学校总监理刘建介绍。

泰宁城西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总投资3.4亿元,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拟建教学楼4幢、艺体馆1幢、实验楼2幢、食堂及报告厅1幢以及300米田径场1个。项目规划设置60个班级(其中小学部30个班级,初中部30个班级),新增学位3000个,预计于2024年9月投入使用。

今年以来,泰宁县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目标,持续深化“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专项行动,实施教育项目9个,全力抓好城西学校、金湖旅专迁建和泰宁立仁高级中学二期等项目建设,夯实产教基础,强化职业教育,着力推进泰宁教育高质量发展。(记者 龚依敏 丁彤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