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 | 泰宁县举行影视拍摄基地提升工程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3-12-29 08:40

12月27日,泰宁县举行影视拍摄基地提升工程项目开工仪式。

泰宁影视拍摄基地提升工程项目是国铁集团2023年重点帮扶项目,同时也是国铁集团支持泰宁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该项目把铁路元素融入泰宁本地特色文化,探索“铁路老站区+文旅业态+网红经济”综合性文化产业项目,充分展示铁路文化的丰富内涵,建设独具铁路行业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

据了解,泰宁影视拍摄基地提升工程项目位于原汉堂制药厂厂区后山处,占地面积约10亩,总投资约1700万元。该项目建设方案包括民国时期铁路车站,主要建设铁路轨道3条、站台及雨棚2处、天桥1座、铁路隧道1座、水渠等,并配套建设铁路移动设备和固定设施、水电、管网等。

项目完成后将填补泰宁铁路影视拍摄方面的空白,有效拓宽泰宁影视拍摄题材,带动影视产业的多业态产品入驻。下一步,泰宁县将依托国铁集团对口支援泰宁的契机,全力打造以铁路元素为主的影视业态集聚区,进一步推动泰宁影视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记者 廖文锋 李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