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锦江国际度假酒店封顶仪式暨福建环大金湖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3-12-29 08:39

12月27日,泰宁锦江国际度假酒店封顶仪式暨福建环大金湖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顺利举行。锦江国际旅游股份公司首席运营官刘宁,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明明,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正青,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怀斌以及县处级领导郑秀娟、吕孙平等出席活动并为封顶培土。

泰宁锦江国际度假酒店是沪明文旅产业项目对口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及目前落地投资体量最大的单体项目。项目用地面积196亩,主要建筑面积36130平方米,2023年完成投资1.5亿元,2024年计划完成投资2.3亿元,预计2025年初正式投入使用。建成后将实现泰宁五星级酒店“零”的突破,有效提升泰宁旅游接待服务水平和档次,助推泰宁文旅产业转型升级。

锦江国际度假酒店主体结构封顶及福建环大金湖发展有限公司的揭牌运营是沪闽(三明)旅游合作、上海与三明对口合作的阶段性成果,也是沪明对口合作工作稳步开展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泰宁县将紧紧抓住沪明对口合作契机,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联动,促进沪明两地下好文旅多口合作“一盘棋”,打响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旅游名牌知名度,将旅游市场的“蛋糕”做大做强,进一步推动泰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龚依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