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泰宁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4-06 16:34

  4月5日,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到泰宁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县领导张昌平、刘娟、江敏参加相关活动。

  陈列平一行实地检查了泰宁县清明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泰宁高速路口、大田乡寨下高速出口,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规范疫情防控查验,严格落实过往车辆人员测温、验码、登记等检查流程,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强调指挥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优化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确保有力有序高效运行。在水西社区,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细落实社区网格化管理,全面推进“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在龙凤山陵园,要求严格落实公墓管控,强化宣传引导,倡导文明祭扫、绿色祭扫,引导群众通过线上祭扫、云祭扫、代祭扫等形式寄托哀思。

  期间,陈列平还实地察看了泰宁茶企发展、安全生产、移风易俗、历史文化名村保护等工作情况。在梅口乡黄石寨生态茶基地,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保障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在杉城镇猛坑桥,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抓紧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日常监管,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在大田乡大田村,强调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深化移风易俗工作,进一步推动红色旅游、休闲旅游业态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