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领导下沉辖区重要交通检疫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4-04 22:2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泰宁县领导下沉一线检查指导辖区重要交通检疫点疫情防控工作。

  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泰宁高速路口核酸采样服务点、朱口镇游源村、县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仓库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张昌平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核酸采样服务点工作流程,仔细察看防疫物资储备、医疗人员配备、干部值守等情况,深入了解重点人群信息排查、入(返)泰车辆检查等工作,并叮嘱防疫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休息时间,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怀斌深入开善乡池潭村良浅交通检疫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过往车辆人员信息登记、测温验码、核酸采集检测和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随后深入大龙乡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安全生产工作,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

 

  泰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远深入杉城镇检查指导清明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风险人员摸排管控、清明节文明安全祭扫、森林防火等工作情况。

  泰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求荣深入朱口镇游源村、颜坊村和音山村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

  同时,在家的其他县处级领导按照统一安排,分别下沉辖区挂包管理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