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交通运输局掀起《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学习宣传热潮
来源:泰宁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11-18 15:54

  春回大地,万物竞发。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亮丽的底色,引领社会风尚,推动社会进步,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下称《条例》)正式实施,这是精神文明建设与法治建设相结合的重要成果,对进一步提升三明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您好,这是2020年12月1日施行的《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促进条例》),请您学习和知晓。”3月5日,泰宁县交通运输局的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以“宣传促进条例,争做文明有礼公民”为主题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向过往的社区居民、沿街商铺发放《促进条例》宣传单,解读《促进条例》重点内容,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养。活动中,共发放《促进文明条例》宣传单40余份,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自《促进条例》实施以来,该局党组高度重视《促进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促进条例》专题学习会,宣传屏幕循环播放《促进条例》宣传标语等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并组建了一支党员宣传小队,该小队将持续开展公共文明基本知识的普及宣传活动,倡导公共文明行为规范,引导公民增强文明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