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领导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研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7 20:11

  9月16日,县委书记张昌平深入杉城镇、新桥乡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研,走村入户与群众交谈,广泛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建议,深入了解换届工作开展情况。

  张昌平强调,要摸清底子,制定“一村一策”,对选情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及时掌握换届基本情况、班子运转、党员现状、群众诉求等重要信息。要明确目标,严格选人用人标准,积极稳妥有序推行“一肩挑”,确保村(社区)“两委”班子结构优化合理。要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结合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及时发现处理换届期间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的放矢、精准施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推动落实,各乡(镇)党委要旗帜鲜明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把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力宣传换届政策,加强党员群众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鹏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