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举行福建省省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泰宁县机关党工委 时间:2021-07-21 22:14

  7月21日,福建省省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宁县崇际村举行。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谢盛时、县委常委黄维云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县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上青乡及崇际村部分党员干部、县旅游管委会和上清溪景区部分员工等30余人参加。

  仪式上,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谢盛时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文件《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命名省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第一批)的通知》。

  崇际村作为第一批省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在此正式挂牌启动,充分体现了省、市机关工委对泰宁的关心帮助与支持,泰宁将以此次揭牌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充分发挥“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教育引领功能,辐射带动全县各现场教学点融合发展,推动“绿色”+“红色”串点成线、串珠成链,努力将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建设成为净化心灵、洗涤思想、升华灵魂、开创新局的有效阵地,凝聚新时代新泰宁建设的磅礴伟力。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三明实践” 一条鲤鱼的故事展示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