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开展“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3-19 22:05

今年3月19日是第18个国际社工日,当天,泰宁县民政局联合致正社工、杉阳社工、泰和社工、泰阳社工在市民广场举行“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和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市民普及社会工作的相关政策,展示社工的日常服务内容,耐心解答市民的疑问。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游戏、爱心义剪、家庭教育现场咨询等服务,大家积极参与,互动频繁,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社工服务的价值,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弘扬了社工精神,展现了社工风采,扩大了社会工作知晓度。下阶段,泰宁县将开展更多有意义、深层次的社工活动,切实推动社会工作走入社会、走进大众、走向基层,提高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