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3-13 22:59
 

  3月13日,“优化市场环境 激发消费活力”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宁县市民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宁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宣传消费维权、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电信诈骗等知识,现场解答消费者在消费维权、政策咨询、法律维权、辨别真伪等方面的疑问,帮助消费者增强消费维权意识。

  宣传活动结束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泰宁消防救援大队对近年来查获的酒水、食品、化妆品等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质量不合格等假冒伪劣商品,以及过期的灭火器进行集中销毁,总价值达25万余元。

  近年来,泰宁县坚持消费维权与服务发展相统一的理念,深入开展市场日常监管,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震慑违法行为,改善市场环境,促进消费畅通,为全力打造泰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