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召开“新阅读 新形势 新挑战”2024年“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动员会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3-15 11:58

3月14日,“新阅读 新形势 新挑战”2024年“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动员会在泰宁召开。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福建科学技术出版社、鹭江出版社、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及各分公司近200人参加会议。

f5a13256d7ce55bcfb2c28058872223d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上,回顾了活动开展十年来取得的成效和2024年活动的营销新举措,并对获得2023年活动优秀奖项的新华分公司进行表彰。此外,会场设立了好书推荐展览,吸引不少来宾驻足观赏。

“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是福建省推广全民阅读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培养青少年的阅读习惯、阅读能力,鼓励和引导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学习氛围,推进全民阅读。

下一步,泰宁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阅读推广工作,提高全民阅读意识,为建设“书香泰宁”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