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3-18 11:57

3月17日,泰宁县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欢送即将入伍的16名新兵奔赴军营,保家卫国。

活动现场表演了军味浓厚的文艺节目,讴歌强军风采,展示青春无畏的豪情,为入伍新兵带来精神盛宴。新兵们身着戎装,整齐列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83a2506cd91497b74350f67c4c43e2b0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报效祖国、支持国防的赤诚情怀。新兵们表示,入伍后将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刻苦训练,早日成为“能打仗、打胜仗”的优秀军人,做祖国的忠诚卫士,努力为家乡争光。

县领导对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嘱托他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扛起强军重任,献身国防伟业,把青春梦与中国梦、强军梦融为一体,把个人命运与国家繁荣、国防建设联在一起,为祖国争光、为军旗添彩、为家乡增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