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3-07 22:02

3月7日,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泰宁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我们持续推进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抓发展,重点推进文旅深度融合与城西产城融合发展;要坚定不移抓产业,进一步厚植县域经济发展的根基和后劲;要突出重点抓改革,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要强化引领抓党建,深化拓展乡村治理相关做法,常态化开展人才交流合作;要驰而不息抓纪律,切实提升各项工作规范化水平。

会议强调

要在态度上坚定坚决,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勇做生态文明建设的“优等生”;要在行动上从快从严,坚持举一反三,深入自查自纠,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要在目标上治标治本,加强联合执法、专项执法,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到满意。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不断细化举措,改进方式方法,全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文化遗产传承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紧盯重点抓落实,深入挖掘红色历史,扎实推进文物保护活化利用和文化遗产、非遗项目保护传承;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聚焦主责主业,抓牢各自领域工作,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要在扛牢政治责任上发力,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全县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聚力,持续推进“泰商回归”,拓展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要在凝聚工作合力上用力,县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指导作用,督促推动统战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统战意识,给予统战工作更大保障和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