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消防工作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2-29 22:21

2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市消防工作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泰宁县立即召开全县消防工作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消防安全形势与近期消防安全风险提示,部署2023年度市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及指导检查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把消防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扎扎实实做好基础的预防检查工作,确保不发生有影响的事故灾害。要以“须臾不可放松”的紧迫感,抓好重点行业整治。紧紧围绕消防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和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两大主线”,对辖区消防安全的区域、行业、单位、场所进行全面“体检”,坚决彻底治理到位。要以“件件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抓好迎检工作准备。各乡(镇)和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提前做好自查准备,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弱项,全力确保迎检工作准备充分。(记者 黄好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