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举办庆“三八”女子趣味运动会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3-04 15:19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更好地展现女同胞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3月2日,泰宁县举办“巾帼奋进 逐梦花开”为主题的女子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设置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有双腿夹沙包掷远、乒乓球连线、绕五圈定点足球;集体项目有8人9足跑、单人赛马接力、呼啦圈传递接力,项目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活动现场趣味盎然,大家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彼此加油;整个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充分展现了我县新时代女性的青春活力和靓丽风采。

“这场运动会让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通过这场运动会,我不仅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我将以更饱满的激情和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泰宁县法院职工刘婧婧说道。

“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我们的运动风采,增强了运动自信心,还把昂扬向上、积极饱满的精神传遍赛场,下一年,我还将参与这项运动会。”泰宁县杉城镇职工李雅萱有感而发。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县31支队伍3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妇女同胞的健康体魄,还增进了组织凝聚力,有效提升了同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美好氛围。(记者 廖升平 廖文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