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2-02 22:22

  2月2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2024年县(市、区)党政领导平安建设责任书、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精神,全省、全市2023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推进落实,切实把省“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举措,力争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作为重大的历史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配合,及时协调解决政法综治工作和生态环保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平安建设和生态环保责任全面落实。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系统谋划、一体推进,用好“跨村联建”、“人才回引”、“近邻恳谈会”等模式,进一步深化拓展乡村治理“五心工程”、“五到五访五促”、“155”能人服务等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