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老干部通报会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1-26 22:21

1月26日,泰宁县召开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老干部通报会。县委书记张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乐仁昌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黎辉平对老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上,县委书记张昌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泰宁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通报了全县2023年的工作情况和2024年的工作打算。

张昌平指出

在过去的一年里,泰宁整体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全县上下干事氛围进一步形成,多项工作取得突破性的进展,特别是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文旅产业全面复苏,超过了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财政收入摆脱了落后局面,创下了历史新高;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三争”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向上争取资金为历年最多;着力打造“居者自豪、来者向往”的和美家园,城乡面貌有了新变化、新提升;三年中学教育质量攻坚行动取得成效,中高考成绩进步明显;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新建县总医院项目、动车站站前广场改造提升等民生实事项目得到落实。

新的一年,泰宁县将全力抓好文旅经济振兴、特色产业培育、城乡品质提升、民生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

张昌平表示

泰宁的事业需要一代一代接续奋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政治觉悟强、工作经验足、群众威望高等优势,继续关心、支持泰宁工作,多为泰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多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多为项目建设加油助力,多为社会稳定用情用力,和县委、县政府一起把泰宁建设好,让泰宁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用心用情、周到细致地把老干部服务好、保障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