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1-05 21:30

  1月5日,泰宁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怀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第8联络工作组蔡小榕组长、付博熠组员和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2022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征集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情况》。王怀斌同志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县政府党组同志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蔡小榕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泰宁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聚焦主题,相互批评真心坦诚,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要求明确,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泰宁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认真抓好理论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 

  王怀斌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检视剖析深刻,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怀斌强调,要强本固源,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抓实整改,深挖问题共性根源,健全衔接配套、长期管用的制度规定;要务求实效,扎实推进文旅产业、工业经济、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推动事业蓬勃发展;要全面从严,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