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此入画,游园戏梦!泰宁县举办元旦跨年活动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4-01-01 21:25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2月31日,泰宁古城举办“只此入画 游园戏梦”跨年活动庆祝元旦,迎接新一年到来。

夜幕降临,璀璨灯光为泰宁古城披上华彩外衣。游园戏梦舞台剧《缘起-青白蛇》《寻梦-宝玉大婚》《封神》倾情演绎,台上演员们将神话故事的情节和人物塑造得栩栩如生,引得观众连连叫好。古乐演奏《青城山下白素贞》《女儿情》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让观众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故事中的跌宕起伏和情感冲击,带来了无尽的惊喜和感动。

同时,在国风集市上,人流涌动,各种摊位让人目不暇接,游客市民尽情享受着各种特色美食小吃,体验着不同味蕾感受,还有丰富多彩的泰宁本土民俗文化活动轮番上演。

“这里很多山水很特别,香港没有这种,泰宁的洞穴很特别,甘露寺那个柱子很厉害,这里很热闹,很多店都开了,可以尝很多吃的。”香港游客李慧怡有感而发。

元旦假期,泰宁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推出了艺术展演、古风集市、梅林戏演出、街头文化表演等精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不断提高广大市民游客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为假期出游提供更多丰富选择。(记者 廖升平 刘清香 丁彤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