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3-12-29 21:21

  12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泰宁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亲自过问、亲自部署,督促生产经营单位深入查找责任落实、风险管控、隐患排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防范重大风险,全面加强风险隐患整治,突出道路交通、城镇燃气、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采取果断有力措施,把安全防范工作抓严抓实,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五进”(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活动,强化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水平。要加强预警监测,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野外烧荒等火源管控,密切关注极端灾害天气,加强联合会商研判,提前制定好交通、通信、网络畅通保障和水、煤、电供应的应急措施。要严格值班值守,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信息报告和值班值守、外出报备等制度,领导干部要在岗在位,重大险情和救援处置行动要亲自协调、靠前指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